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胡能兵主任率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军属家庭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1/8/10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7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率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驻区部队武警官兵和军属家庭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恩平参加了慰问活动。

 当天,胡能兵一行首先来到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详细了解了支队日常工作、执勤和生活情况,对支队多年来取得的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胡能兵指出,长期以来,驻区部队武警官兵恪尽职守、拥政爱民,主动承担巴南突发事件、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巴南经济建设和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部队官兵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执行各项任务,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随后,胡能兵一行来到现役军人张仕豪的家中,亲切询问张仕豪父亲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张仕豪入伍服役经历,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春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