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封洪华副主任到莲花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1/8/10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7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洪华到莲花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封洪华要求,一是要牢牢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理念,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选区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热点、痛点、难点问题。二是要在人代会闭会期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持续关心和关注巴南发展,紧紧围绕全区“创全国文明城区”、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紧扣全区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权,以工作监督为重点,以增强实效为导向,开展好检查、评议、调研、视察等活动,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肖  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