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庆国际生物城建设情况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1/8/10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7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庆国际生物城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渝川、朱作芳、梁挺参加视察活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亚平陪同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美莱德安全评价中心、智翔金泰公司、攀钢钒钛研究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快工业发展的决定》的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能兵对近年来全区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工业兴区和工业强区的发展战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持续做大全区工业经济总量。二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好、用好各类平台,切实增强发展后劲。三是要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间的合作,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四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为企业办事的效率和政策扶持的力度,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重庆国际生物城的发展,胡能兵要求,要提高站位,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调研巴南的指示精神,在“国际”二字上下功夫,不断优化重庆国际生物城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余飞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