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人大 > 正文

木洞镇人大组织代表调研城镇管理工作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1/6/10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近日,木洞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调研木洞城镇管理工作。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加强宣传、扩大城镇治理的群众基础,深入社区、校园、医院等地,拓展群众主动参与城镇治理的渠道。二是要狠抓队伍建设,通过定期培训不断提升城镇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三是要完善考核制度,努力构建城镇管理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使命感。四是要转变执法观念,坚持疏堵结合,强化服务意识。五是要充分听取群众对城镇管理的意见建议,落实好“马路办公”“门前四包”,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城镇管理中来,做到“大城众管”,共享城镇管理成果。                        

                                                                       (童  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