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公安分局基层派出所规范执法工作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1/5/25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4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基层派出所规范执法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副主任何平、廖渝川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花溪派出所、鱼洞派出所等地,视察了基层派出所规范执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公安分局关于基层派出所规范执法的工作情况汇报。
  胡能兵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依法治区、依法行政意识,努力提高基层派出所执法规范化水平。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基层社会治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执法制度规范,增强广大公安干警规范执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让规范执法成为干警的职业习惯。四是要抓住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契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基层警察队伍的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水平。五是要继续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强基层派出所建设,强化设施设备保障,推动全区基层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袁  倩  王  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