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率队来区调研新发展阶段人大工作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1/5/7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率调研组来区调研新发展阶段人大工作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洪亮、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屠锐、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陈守智等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副主任封洪华陪同调研。

  当天,夏祖相一行先后走访了南彭农膜回收转运站、重庆光大(集团)有限公司、二圣镇集体村及中坪村,实地调研巴南在农膜回收、养殖污染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秸秆综合利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在木洞镇人大代表之家、二社区代表联络站,夏祖相一行查阅了代表履职记录,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开展、走访群众、民生实事落实等情况。

  调研中,夏祖相就巴南坚持党对人大工作全面领导,高质量做好新发展阶段人大工作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巴南高度重视新发展阶段人大工作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夏祖相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时代感、责任感。要进一步规范代表“家”“站”“点”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阵地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

  夏祖相指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是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加强污染治理、循环利用和生态保护,坚决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攻坚战。                         

(余飞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