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胡能兵主任率队到木洞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1/2/5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2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率队到木洞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当天,胡能兵先后来到金银桥社区、栋青村、土桥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困难。慰问中,胡能兵向大家宣传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胡能兵还来到国际生物城小学、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珂蓝(重庆)健康产业生产基地项目、金慧艾医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胡能兵指出,春节临近,各地人流量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进一步增加了疫情防控难度。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密部署、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安定祥和过春节。                                (余飞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