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1/1/4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12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能兵,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平,党组成员、副主任廖渝川、朱作芳、梁挺,及区人大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世军列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辛国荣、何友生同志在全区“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与会同志紧扣学习主题开展了交流发言,胡能兵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讲话。

胡能兵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压倒性胜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已基本形成,但大家仍应该常抓不懈。二是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人大机关各级领导干部更要带头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的要求。三是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同岗位职责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四是要突出重点,抓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加强纪律和规矩的学习,特别是一些节假日等敏感节点,领导干部更要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守住底线。(肖 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