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1/1/4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12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副主任何平、梁挺,区政府副区长徐江海等参加活动。

当天,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巴南职业教育中心、花溪河综合整治项目、渝南大道D段南段工程、西流沱小镇等,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活动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们表示,此次视察活动针对性强、重点突出,让代表们更好地了解我区在职业教育、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人代会期间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为巴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李春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