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联系会议召开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1/1/4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12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联系会议召开。区长何友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平、梁挺,区法院院长蒋友波,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德江,以及区监委、区人大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主要工作分月安排(初稿)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重点,提出了提升我区城市品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

会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将根据上述意见建议,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计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2021年,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的支持与监督,认真履职,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春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