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胡能兵主任率队赴东温泉镇开展调研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11/30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1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率队赴东温泉镇黄金林村、双星村和小桥村,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了调研。

在黄金林村九花谷,胡能兵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菊花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胡能兵表示,东温泉镇黄金林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九花谷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克服同质化,特色突出,结合菊花加工厂,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出了一个集科普、观光、体验为一体的农旅融合发展项目。他要求,下一步要抓好产业发展的后期管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探索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吸引外地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助力消费扶贫。

在双星村观景口水库大坝,胡能兵仔细查看了水库大坝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他要求,要把观景口库区建设和温泉旅游资源联动,逐步打造成一大旅游景点。在小桥村五斗丘民宿,胡能兵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品牌形象推广,强化服务管理、突出特色,不断提升民宿服务品质。(刘 畅  袁 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