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10/9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9月24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主持会议,副主任何平、朱作芳、邓世军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红军,区委常委、区监委主任蒋成昆,区法院院长蒋友波,以及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政府、区监委、区检察院的提请,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胡能兵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

胡能兵指出,一是时刻牢记宗旨,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接受监督。要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带头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在工作中依法办事、依法履职,生活中严格自律、克己奉公,努力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三是不断加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区委“五围绕五抓好”工作要求,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蔡  崧  李春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