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胡能兵主任率队慰问抗洪抢险部队官兵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9/28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9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率队前往李家沱街道和沙坪坝区童家桥街道,走访慰问参与我区抗洪抢险的部队官兵,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胡能兵先后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2170部队和31680部队,与官兵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抗洪后官兵生产生活以及部队建设等情况。胡能兵表示,今年重庆遭遇百年一遇特大洪灾,巴南汛情十分严峻。在抗洪抢险最紧要、最关键时刻,人民子弟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闻汛而动、驰援巴南,与巴南人民心手相牵、并肩作战,奋战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一线,化解了一个又一个险情、消除了一个又一个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慰问中,胡能兵对部队官兵在抗洪抢险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胡能兵指出,长期以来,巴南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官兵的支持与奉献。当前,巴南正处于大开发、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艰巨,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交流,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部队官兵表示,将把巴南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的重托转化为训练作战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袁 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