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5/13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4月24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副主任何平、梁挺,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何平远作了题为《疫情之下看世界  “以人民为中心”彰显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伟力》专题党课。会议集中观看了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护航脱贫路》,分支部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陈敏尔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领导集中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后,部分党员对照警示教育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李春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