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胡能兵主任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5/13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4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到花溪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当天,来自花溪、惠民、天星寺等镇街的代表们分别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要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尽快启动惠东路改造工程项目、解决基层一线防疫人员津贴等建议。

胡能兵对代表们会前充分调研、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把相关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后转交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尽最大努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胡能兵要求,一是各镇街要主动作为、因企施策,特别要关注商贸企业、农业农村等当前面临的困境和难题,及时落实好帮扶政策,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二是各级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李春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