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和制度理论研究工作培训会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4/28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4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和制度理论研究工作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挺,及区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各镇街人大主席(主任)、人大系统及区级有关单位骨干通讯员和区人大机关中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秘书长彭军围绕市《人大信息》和制度理论研究相关内容为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授课。市人大公民报刊社总编助理兼编辑中心主任王君宏,围绕人大新闻的价值判断、人大新闻写作的角度选择等内容,为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梁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宣传,提高市级媒体上稿质量和数量。继续加大在市《人大信息》、《公民报》等市级平台的上稿力度,突出重点亮点,力争在量和质上双重跃升。二是要加大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好制度理论研究工作。按照2020年市人大理论研讨会征文相关要求,结合会前申报的研究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求研究能够反映人大工作的发展方向,能够取得新成果。三是要强化考核力度,逐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和制度理论研究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坚持把信息宣传和制度理论研究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对表对标,积极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李春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