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4/28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4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能兵,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作芳、梁挺,副主任邓世军,以及区人大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内容,与会同志紧扣学习主题开展了交流发言,胡能兵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总结讲话。

胡能兵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压倒性胜利,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应该继续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对标对表,从严从细抓落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反对任何形式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减少“文山会海”,提高办文办会效率和质量,着力为基层减负。三是要带头转变作风,全面推进巴南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力解决人民群众遇到的实际问题。就人大机关对口联系的木洞镇脱贫攻坚工作要尽早谋划,巩固成果、防止返贫,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肖 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