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分别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3/10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平、廖渝川、邓世军、朱作芳、梁挺分赴龙洲湾、李家沱、鱼洞、花溪街道,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周克勤、王丽、刘鸿、黎倩、雷乘霞、李雁翎、王密密、熊美林、甄昌毅、张玉西的家属,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作出的巨大支持和无私奉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在与家属亲切交谈中,表示,我区医护人员响应党的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前线,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和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既要通过精湛医术和护理技术治愈更多患者,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家属们要安排好家庭生活,一如既往地支持亲人们在一线奋战。各级各部门要给予更多的关心爱护,积极做好医护人员家属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坚强的后盾。被慰问的家属们纷纷表示,非常理解支持医护人员的工作,一定照顾好自己,与奋战在一线的亲人们同心抗“疫”。(龙洲湾街道、李家沱街道、鱼洞街道、花溪街道)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