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合力抗“疫”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20/2/21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2月6日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抽调干部到基层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5名机关干部分三批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5名被抽调的机关干部第一时间对接服务镇街,在熟悉工作情况后,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深入居民楼院、卡口要道等防控一线,积极开展人员排查、出入口管理、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宣传等重点工作任务。
  在危急险阻任务面前,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表率。          (苟斐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