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9/12/3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近日,区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能兵,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平,党组成员、副主任廖渝川、梁挺,党组成员何平远及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世军列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并围绕党性修养、担当作为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言。

就学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胡能兵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四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既要采取集中学,又要自觉主动学,还可以通过座谈交流、深入调研、会议研讨等方式把学习引向深入。特别是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好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安排,出实招,拿干货,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中去。四是要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结合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好相关问题。要适应人大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把机关干部建设成为一只敢担当、能作为的队伍。(肖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