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梁挺副主任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9/12/3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11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挺率队赴丰盛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接待鱼洞、丰盛、麻柳嘴、双河口等4个镇街的20余名区人大代表,广泛收集了代表反映的民情民意。梁挺充分肯定了基层代表履职工作,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广大人大代表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密切联系选民,热情服务群众,时刻关注民情,积极反应民意。二是要确保代表建议落实。区人大机关要对代表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和分类,属于人大机关职责范围的尽快办理,需要转交政府的及时转交,并加强跟踪问效。三是要增强工作合力。镇街人大要主动加强与党委、政府的沟通,对辖区经济社会发展问题作系统梳理,争取“两代表一委员”形成合力,积极向区“两会”提交议案建议,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丰盛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