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胡能兵主任率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9/12/3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按全区常态化开展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相关要求,1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率队到重庆关西涂料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当天,胡能兵一行实地查看了关西涂料厂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倾听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现场商讨解决实际问题。
胡能兵指出,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要抓住战略机遇,坚定信心决心,努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研发核心技术,生产出更多环保无公害的新产品,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是要抢占市场先机。要充分研究市场规律,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努力抢先占领市场,赢得发展先机。四是要抓好安全环保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让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和执行法律法规,切实做好环保工作。
胡能兵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积极为企业服好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李春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