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胡能兵赴木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征求意见活动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9/10/15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9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率队到木洞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征求意见活动。
当天,胡能兵一行先后走访了木洞镇土桥村、水口寺村,详细了解了各村发展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聆听了村两委会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胡能兵听取了木洞镇开展主题教育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的情况汇报,征求木洞镇党委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的对主题教育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能兵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要求,对标对表,开展好主题教育,在学习上更扎实、调研上更深入、检视上更精准、整改上更彻底,以学习教育的有效开展务实推动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以上率下,木洞党委班子要起好表率,带头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落实责任,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各级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层层抓落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四是要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五是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督促指导,及时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防止走过场、搞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六是要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相结合,两手抓,两促进,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七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有较大社会影响的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袁 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