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胡能兵主任看望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9/10/9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9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一行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赵士枫。

胡能兵向赵士枫同志送去并佩戴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表达了党委、政府对他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胡能兵表示,近年来巴南区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扎实基础和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巴南各项工作,为我区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同时,胡能兵还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政策,为老干部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照顾好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安度幸福晚年。(苟斐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