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信息宣传培训会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9/7/31  来源: 公民报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报讯 4月11日,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信息宣传暨制度理论研究工作培训会,为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各镇街人大负责人、人大系统骨干通讯员近百人集中“充电”。

培训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良皓,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处副处长曹华,市人大公民报刊社总编助理兼编辑中心主任王君宏,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如何撰写市人大信息”“人大新闻宣传的特点和规律”等内容,为参训人员作了系统培训。

“收获丰盛、干货满满。”参训人员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宣传实践当中,不断开拓思路,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人大信息宣传和制度理论研究工作,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苟斐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