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镇街人大 > 正文

部分镇街深入学习传达市委第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8/11/23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连日来,龙洲湾、南彭、圣灯山等镇街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学习传达市委人大第五次工作会议精神。一是集中学。通过各种会议、院坝会、代表培训、业务学习等多种形式,迅速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人大代表和选民,让会议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二是广泛讲。把学习贯彻市委五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组织人大代表等深入党课课堂、农村院坝宣讲,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结合干。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全面梳理、逐条落实措施。结合代表述职,组织代表深入选区选民走访、接访,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发挥好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陶 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