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国电信巴南分公司

重庆市巴南区人大常委会  cqbnrd.gov.cn  2018/11/23  来源: 本站 发布人:超级管理员

【字体: 】  【打印此文

10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国电信巴南分公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红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渝川、朱作芳、梁挺参加了视察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电信巴南分公司的电信展示厅,现场观摩了企业云上、物联网、雪亮工程等信息化项目。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中国电信巴南分公司关于设施建设、企业经营、党建工作等方面工作汇报,对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对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能兵认为,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通信网络建设对促进地方经济提速换挡和使人民群众享受智能、便捷、舒适的信息化新生活有着积极推动意义。他要求,一是加强建设规划,加大财政投入,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给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体系,及时、有效、高品质地服务巴南人民。特别要加快推进偏远镇街的宽带应用服务,进一步完善电信基础设施,积极发展网络经济,切实推进信息惠民。三是加强网络监管,强化网络安全,让客户明白消费。四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加大对光纤安全、基站电磁辐射等科普知识的宣传力度,引导公众理性对待电磁辐射,让通讯网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创造更多动能。(苟斐斐  刘晓薇)

相关链接